就如標題,最近班上流行戴隱形眼鏡,所以我想說"輸人不輸陣"(?),然後就去買一副啦~~

一開始我還一直猶豫,因為它真的不是很實用  (尤其是我這種都要叫別人戴的人來說....)
但是我想到,要是我的眼鏡GG了,我不就瞎了咩?  一想到這,我就提起勇氣去買了!

我是去"文雄眼鏡"買的,從我踏進去之後,我都一直很緊張......因為很可怕啊.....
說實話,文雄眼鏡裡的冷氣好強阿......。

我一踏進去,等不及服務人員說話,我便說:[我要買隱形眼鏡!]
他們(一男一女)愣了一秒多,便了解我在說甚麼,便和我借去眼鏡看眼鏡度數。男生則問我:[你現在讀哪啊?],基本上我猜他會先問我,是因為他對我說錯話,所以想先確認我的年紀,我便回答:[中山工商],
他的下句話更怪了,[今天不是要上課嗎?],哈? 今天星期六欸= =  ,看我無言以對的表情後,他接著下一句:[對齁,今天星期六],是因為在這裡待到都沒感覺了嗎? 顧家顧太久了?還是.....他是住在桃花源裡啊? 對外面的事皆不知。 後來女店員帶我去後台(?)幫我用機器測我的視力,她便說:[妳近視很深呢],我當然知道,需要妳說嗎= =

經過一番波折後,她介紹給我"海昌",她說海昌剛好在做促銷,而且顏色不會很明顯,不會被教官抓,所以我便買了,不過我兩隻眼睛度數不同,所以要買兩盒(還好是兩盒一起促銷....),不過這樣我就可以用10次了!!  我看我會好~~~~~~~~~~一陣子不會去買了,畢竟我本身就很少再戴了。














海昌 星眸彩色日拋,10片裝,兩盒300元。(密糖棕)
----而且真的不會很顯色,以後要買的話可以再考慮---












是說,我跟那個女店員說我曾經買過網路上的隱形眼鏡,可是還是不會戴,都是別人幫我戴的,她就一副很驚訝地看著我,說要送我一副夾子。不過說實話,那夾子......真的超大,而且沒啥路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