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可物語(手機遊戲)-主角 →可自行改變名字

 

20141115_225006

這張的完成日期是2014.11.15。

當時是第一次去新開幕的圖書總館,我把三到七樓全都逛完了一遍,只差兒童區沒有去而已ˊˇˋ,

然後就很無聊,為了等爸爸,整個閒到發荒,

所以我就從書包裡拿出我的英文考卷  (噓,別跟我老師說,不然絕對被砍QAQ

就開始拿我的筆,橡皮擦,開始畫畫了XDDD 

結果走過去的大家,都會不時地瞄我一眼,讓我感覺好尷尬阿......

不過這張比較可惜的是,我沒有非常深入的畫,

因為我怕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所以多地方較沒有畫得很仔細 (掩面

.

.

.

.

.

.

.

(其實還是稍微看得出來它是英文考卷耶 (燦笑

 

 

 

 

 

 

 

 

 

 

狼與辛香料-赫蘿

20150110_231456  

 

完成時間是2014.12.24。 (聖誕節前一天拚完)

一開始是因為我很無聊沒事情做,所以和後面的女生借圖,因為她會帶一些動漫的圖在身上,

所以我就跟她借,然後偶然間看到這張,就覺得這張很漂亮,

所以我就像要把這張畫下來,並且留作紀念:)

 

但誰也沒想到,

這張圖花了我三個多禮拜的時間畫...... →只有在學校有空的時候才畫,所以才會這麼久 

不過因為我的色鉛筆顏色並不多,而且一看就知道這張圖是用電腦繪圖上色的,

可是我還沒有這麼厲害,所以我就姑且不上色了......

話說,它的陰影快把我逼瘋了,因為始漸層的顏色,所以在下筆前都要想好大概要畫多重,

真的超累人的ˊˇˋ

 

 

 

 

 

 

 

PS因為我把它方在透明資料夾裡,所以拍起來才會亮亮的,並不是我修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