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出現的場次是CWTK15 (2014/08/16.17) 高雄小港社教館這場,

不過因為我頗忙的,加上有點健忘症,

所以就到現在才再發文ˊˋ

真的有點久了齁ˊˇˋ

沒關係,就剛好在這我青春(?)的暑假最後一天,發這篇對我來說非常快樂(?)的文章吧,

把我的快樂給用盡吧....... (誤###

 

好的(?

先來說我扮的角色,也就是上篇所說的安娜,

也就是K-櫛名安娜,一名超可愛的小蘿莉>///<

別問我想扮她的理由是甚麼,

純粹就是欣賞她ˊˇˋ  (欣賞她是一名蘿莉  (誤##

 

+老實說,我本來要在8/2、8/3那場扮我的初次cosplay,結果........

發生了讓我不爽的事情,而且讓我差點爆發ˋˊ

所以就別問了吧 BJ4 ,總之就延後到

8/16、8/17的這場,不過其實我只有去8/17這天,

因為.......

我禮拜六(8/16)去當志工QQ  所以就沒有去了QQQQQQQQ

只好只去禮拜天(8/17)了...........

 

 

---------------------------------------------------------------------------------------------

接下來是心得(前面都是唬小  (誤##

 

 

一大早,我穿著便服和我租來的安娜的衣服(租一次400元,超噴錢) 去搭捷運,

結果一路上我都感覺的到有人的視線一直在我的大袋子裡,

該不會他們都以為那是毒品或非法武器?!   (此人腦捕能力甚強

然後跟朋友約10點半,結果我10點40幾才到,差點被大卸八塊XDDDDD

不過我跟化妝師是約11點,所以還好 (朋友甚麼的不重要 (誤##

然後去到小港社教館,化妝師就連絡我了,

因為我不會化妝,所以請了一個專門化cos的妝的女生幫我化妝,

當然我超佩服她的ˊˋ     (基本上會化妝的人我都超佩服 ,因為我天生手殘,不會化妝ˊ_>ˋ

不過也蠻對不起她的,因為她在幫我化妝的時候,

我朋友在旁邊耍猴戲(?),害我瘋狂地笑,

讓她很難幫我化妝,真抱歉.......  (跪

不過她真的畫得很好,讓我非常的喜歡,也很滿意:)

然後化完妝之後,我就要去換衣服了,

不過只戴個髮網走來走去好像有點奇怪耶ˊˋ

所以我朋友就幫我戴個假髮,銀白色假髮,超級像白髮魔女XDDDDD (誤

之後經過一番波折,很快地就換好了裝,也把假髮給用好 (不過到後來也還是炸毛了QQ

我剛用好之後,要來整理東西,結果.......

就有一個人來找我拍照wwwwwww

我當下超開心的,因為第一次cosplay就有人來找我拍照wwwww  

(其實我一開始所抱有的期待真的不大,因為我是第一次扮,所以比一些資深的coser來說,真的是實力不足阿 (躲角落畫圈圈

接下來東西整理好,開始走動(?),就有人開始來找我拍照

我真的超級開心的,受到這麼多人的肯定QQ

不過其實天氣有點熱,所以我和朋友決定到售票口旁邊那裡買飲料喝,

結果居然有個女生說要跟我搭訕wwwwww

害我超興奮的,

可是真的很抱歉.......

我沒有名片QQQQQQQ

真的非常對不起她...........

不過後來還是有跟她拍張合照,真謝謝她來跟我這種毛頭小子(?)搭訕。

 

 

其實事情過了有點久,有的細節就有些給它忘記了,不過我還記得.....

 

@我和朋友本來是要走過去看另一個coser,因為她被很多的攝影師圍著,

結果剛走過去,有一個攝影師就來找我拍照,所以我就站在那個coser旁邊不遠處,

結果........

就越來越多的攝影師聚集過來,而且還有幾名是開閃光的,

所以我的眼睛整個好痛,

而且我朋友還跑到旁邊去,我一直以為她會幫我倒數,結果我錯了.......

而我完全不知道該不該眨眼睛,因為他們也拍的很辛苦,

可是不眨眼真的會脫窗阿QQQQQ

不過後來在我一片放空之後,攝影師也漸漸離開了,讓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有一個很奇怪的攝影師找我拍照,我當下沒想那麼多,

就給他拍照了,結果當天晚上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一名變態攝影師,而且很常上黑板??!!!!!!!

害我整個嚇出一身冷汗,

聽說他都專門找女生coser拍照,還會問要不要抽菸QQ

還好他找我拍完一張照片後就沒有下文了QQ

真的是把我給嚇死了QAQ

 

@還有一件讓大家都點點點的事情,就是下午的時候,

突然說要噴預防登革熱的噴劑,

而且是要噴之前才說的ˊˋ

讓大家就像蒼蠅一樣,一直閃著噴灑噴劑的那個人,

然後漸漸地轉移地盤(?),

我還和朋友跑到售票口附近避難(?),因為那個味道真的很重,

只是我很懷疑,

怎麼剛好在那天噴呀QQQQQQ 

 

@後來下午我快要去卸妝的時候  (因為我衣服是租的,所以我想要當天就拿去還

有兩個人來找我說話,

說要一起拍K的團照, 

我當然是超開心的呀,第一次cos就有人找我拍團照wwwww

真的非常的開心壓 (灑花

所以我就去和其他coser一起拍照,這是一件超開心的事情:D

也跟他們拿了很多名片,可是我卻沒有名片可以回送QQ  超傷心的

不過這是個很有趣的經驗XDDDDD

而且也和他們認識了,

嗯,大概就是這樣(?)。

 

總之呢,這次初次cos本人覺得算成功而且很開心:D

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不過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還有很多很多該學而且該知道的事情,

個人認為我應該更努力鑽研cosplay的事情才是,

不然真的很怕在無意之間做錯了些甚麼,

然後自己完全不知道QQ

 

最後還是........

初次cos,有些不足,請見諒QQ 

 

 

 

 

 

 

 

 

 

 

 

 

 

 

 

 

 

 

 

 

 

 

 

以下是我的cosplay照,如果不嫌棄,再往下滑吧ˊˋ

 

 

 

 

 

 

 

 

 

 

 

 

 

 

 

 

 

 

 

 

 

 

 

 

 

 

 

 

 

 

 

 

 

 

 

 

 

 

 

 

 

 

 

 

 

 

 

 

 

 

 

 

 

 

 

 

 

 

 

 

 

 

 

 

 

 

 

 

 

 

 

 

 

 

 

 

 

 

 

 

 

 

 

 

 

 

 

 

 

 

 

 

 

 

 

 

 

 

 

 

 

 20140817_120855

剛著裝完畢,請朋友幫我拍的照片。   (根本完全炸毛了阿QQ

 

 

1408281203441  

我朋友無聊幫我拍的XDDDDDD

是說,我是第一次塗唇蜜,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塗唇蜜的話要怎麼喝飲料和吃東西,

結果我的飲料吸管上面有著淡淡的粉紅色唇蜜XDDDDD

(而且我的帽子都呈90度了,我一點知覺都沒有QQ  還是我朋友告訴我的QQ)

 

 

 

2014.08.17-3

這張是一名專業攝影師幫我拍的,

好感謝他把照片給我QQ

因為我沒有找攝影師幫我拍照,所以只能到處找自己的照片QQ

而且他拍得好漂亮哦哦哦哦wwwww  (理智線已斷

 

  

  2014.08.17-11

這張也是別人幫我拍的,也很謝謝她給我照片QQ

超感謝wwwwww

(不過這張我看起來有鬥雞眼耶XDDDDDD)

 

 

P.S 本人有點內八的問題,所以拍照的時候腳都會呈現那樣,並不是故意的,請見諒 (跪

 

2014.08.17-8

 

2014.08.17-5

 (這張是手機拍的,所以畫質較不好  (面壁

 

  然後這兩張是那時候拍的團照,

老實說,我完全不認識這些coser,所以當時都有點尷尬 (掩面

不過跟他們合作得很愉快:D   (有種很老套的說法XDDDD

 

 

 

 

 

 

 

 

 

另外,

雖然已過兩個禮拜了(真的超久的),但我還是抱著超微小的期望,

請問有人拍到這隻安娜嗎?  可以施捨(?)照片給我嗎?

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QQQQQQQ         (也太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