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高中後,我就思考著,

現在正值青春,應該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才對,別這樣平平凡凡的過一生,應該要好好地玩一場 (不

所以我想做自己想要做的事,這輩子不做,一定會後悔的事----------cosplay

本來以為我的交友圈裡應該沒什麼人有興趣,結果卻不是這樣,反而很多人。

雖然在班上有聽到一些人說對cosplay這方面有興趣,所以蠻想試試的,只是都沒有人付諸行動,或做出這件事,

明明說想要cos,卻不知道從何下手,不知道該如何,不知道要怎麼扮?

所以我就很直接的提出一個建議,就是"我們一起來扮吧!"

當我說出這些話後,很多人就卯起來了,所以我們開始著手進行,

雖然中途有人說要退出,因為想也知道一定會花錢,根本燒錢啊......QAQ

也有人害怕父母反對,也不知道要扮甚麼角,索性就不扮了,

但意志力堅強而殘存(?)的我們,就開始準備了。

 

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所以所有的東西完全沒有個底,我是有參加過兩次CWT的動漫展,

而另外一個女生是很常去,但都沒扮過,我們只能說是有看過,但從沒碰過吧~~

完全新手啊我們......

所以目前我正積極的在準備中,也開始對cosplay進行深入的了解(?)。

 

 

 

目前定好日期:8/2、8/3的WS24 高雄場 (因為我們都住高雄)

地點:高雄國際會議中心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它在哪裡XDDDDDD

而我已經在準備了,我想扮的角色是:                  

 

安娜-1

K-櫛名安娜

 

可愛的小羅莉一名>///<

其實我是純粹喜歡她,才想扮她的XD

不過我朋友說應該會頗適合我的,因為我也是小小的個子不高...... (突然有種淡淡的哀傷ˊˋ

 

而我是打算用租的,因為本人的錢錢不多ˊˇˋ

所以只能姑且用租的,而且其實我應該只打算扮一次 (畢竟太坑錢了ˊˋ

如果買整套的話太划不來了,所以才用租的,

但是跟我同行(?)的另外兩個人,似乎要買整套,那種一套一千多元的訂製衣服  (心裡os:沒法呀~ 人家有錢,我太窮了QAQ

 

 

 

 

 

目前我的進度是: 假髮已在網路上買(可是毛毛太稀疏了,有點想丟了它ˋˊ (已腹黑    -價錢:399

                       然後去COSPLAY便利屋 高雄店,已預租了衣服(店員還說我太早借了....

                       (都是某個人的錯ˋˊ -租金:400,押金:2000

                        題外話:第一次去COSPLAY便利屋借衣服還頗好玩的,

                       那裡衣服超多要找甚麼款式應該都不成問題,假髮超多,顏色也超齊全,

                       不過卻很隱密,所以要有熟識的人帶路,才有辦法找到,

                       尤其它還在二樓,要有膽子才敢進去......   (我是晚上去的,那裡整個超安靜,感覺超恐怖

           其實我還蠻後悔的,早知道我去試裝的時候就該拍個照,留作紀念,

                       才不用再等到8/1取衣的時候才能拍照惹...... 超後悔的QAQ QAQ QAQ QAQ

                        鞋子的部分在露天訂做一雙少說900,我負擔不起,

                         尤其我根本沒有蘿莉塔風的衣服,所以根本無法平常搭配用,

                          所以我打算要自行尋找類似款式,而且價錢最好500以下,

                         雖然我知道一定很難找,但我會加油的!!  (如果真的不行那就是跟朋友借黑娃娃鞋了吧......

                         至於她手上的血珠.....我可能要敗錢了ˊˋ      是說,柑仔店那種地方有賣嗎? ˊˇˋ   (不

 

 

 

還有....我發現我不該選在暑假的.....因為安娜的衣服似乎頗多層的,

不知道我會不會熱死,這是個重點...... (低頭沉思中

 

 

接著我就PO一些可愛小羅莉的圖好了XD   (意義不明

安娜-5

 

 

安娜-6 

 安娜-3

安娜-2

安娜-8   

  安娜-7

安娜-4 →這根本她的標準姿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