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假的第一天,五味雜陳的第一天ˊˋ

開始放假固然高興,但.....時間是否過得太快了些?

╭。☆║........................║☆。╮

現在回想起剛進來的我,只覺得我有點不同了......

是成熟了嗎?我也不知道。

剛開始會選擇中山,是因為名聲好,因為似乎可以得到較好的學歷名稱,

而我也知道它的嚴格,加上快一千條的校規(?),

可是我還是來了,選擇這裡度過我的青春。

剛進來,遇到了一些非常特別卻又難以解釋的校規,

第一次聽到利樂包飲料要依規定摺好,

第一次聽到塑膠袋是違禁品,

第一次聽到校規用一張A3紙都寫不完,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的福利社,

第一次看到人數超多的學校,

第一次看到有三間教室大的學務處,

第一次遇到有後山的學校,而且還有羊咩咩和土地公廟,

第一次遇到午餐是用訂的,而不是吃營養午餐,

第一次遇到要踏步,而且還會舉辦行儀比賽的學校,

而且,

第一次能在學校裡看到很多隻校狗,

第一次發現我到現在都還不記得每棟大樓的名子,

第一次跟拖把這麼有接觸,甚至還幫它整理毛毛,

第一次親手做菜,而且還吃過,

第一次做布告欄,  (被老師逼的)

第一次發現我很痛恨高跟鞋,

第一次在治裝上就花了很多錢, (尤其是西裝外套)

第一次這麼早起床,

第一次為了不想綁頭髮,所以把頭髮剪短,

第一次被老師抱在懷裡哭, (原因bj4)

第一次認認真真的唱校歌和國歌,

第一次做報告,

第一次在全班面前用英文自我介紹,

第一次煮六道菜花了三個小時,  (在家練習時)

總之我的許多第一次都發生在中山,遇到了好多奇蹟,這是我再來這裡從沒想過的事情。

我發現我在這裡的回憶真的很多......

行儀比賽

剛進來時,輔導學長總是開口閉口都是行儀比賽行儀比賽的,害我聽的耳朵快長繭了,而且為了比賽,甚至每節下課都下去練,每天踏的腳都快酸死了,而且也變黑許多。比賽當天,大家拚命地喊,手腳也舉的特別的高,但是結果我們班還是沒及格,大家整個都心灰意冷的,但即使是這樣,班導也沒多說甚麼,反而還誇獎我們,輔導學長還請客喝飲料呢!

運動會

生平第一次遇到要用年級區分運動會,因為學校人數過多,還分成三天呢! 身為一年級的我們是最後一天,因為我本來體力和體育都不怎麼好 (根本花瓶)所以沒參加任何比賽,只是一味的坐在位置上看大家比賽,不過我是第一次和這麼多男生聊天呢,發現其實有些男生跟我挺合得來的,聊著聊著,還順便跟其他女生拍照呢,原因是甚麼我不知道,也許是想作紀念吧,也許.......想要以後拿出來看看當年有多蠢吧!XD

園遊會

那幾天我的心情不太好,但原因絕不是因為那個來ˋˊ 反正就是莫名的心煩吧~我也不清楚,所以園遊會當天整個就不想逛,一開始已經隨便逛過一圈,整個都是人,而且賣的東西都很雷同,所以我就買了杯檸檬紅坐在班上的攤位發呆,本來玩著手機,但後來又有男生找我聊天,所以我就和他們聊開了,聊著聊園遊會就結束了,我對園遊會的記憶應該只剩和男生聊天、檸檬紅和班上賣的魚丸湯了吧(魚丸湯真的超好吃!)。

 

時間真的過好快,剛進來時還很希望時間過快點,而現在卻發現時間似乎太快了,

一眨眼就要下學期了,班上一些人也要離開,

轉學的轉學,轉班的轉班,轉科的轉科,

說實話真的有些不捨呢......

不知道以後是否還會再相見。

 

 

 

 

 

謝謝你們曾在我的記憶裡存在,即使只有半年,謝謝你們曾參與我的人生,並且包容我的幼稚。

再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