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情人節,我哭了,原因當然不是關於情人,

因為我既沒又情人,

也不會去羨慕別人曬恩愛,

反正我看開了。

 

昨天是個無法用言語形容,

非常悲劇的一天,

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淚了。

 

一大早,我的一個朋友被叫去班導室罵,

當她哭著出來的時候,我就知道事情不是很好了,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她上課講話,老師又勸她轉學,所以她就哭了) ←居然用轉學這招!!我超傻眼

接著我和另一個女生被叫去罵,

「妳們是要我通知家長嗎?」一開口便是這句話,讓我開始不爽 ←要打就打,反正我又無所謂

「居然給我上課說話!」 ←誰不會說話阿?不就是說個話嘛

「我對妳真的很失望!」老師看著我,瞪大眼睛的說 ←所以呢?我有要妳對我有期待嗎?妳自己要擅自對我有期待,然後失望又跟我說,難道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真的整個火氣都來,但我知道,要是我在這裡不爽,

我就沒有明天了,

「我會選妳當幹部,就是因為我認為妳很出色,將來一定會有作為,難道妳認為我眼睛瞎了嗎?」 ←我從來就沒說我要當幹部吧?是你從來沒問我意見,就決定的吧?

←出色? 妳把我想的太好了,我從來就不認為自己是出色的可以嗎?

←妳自己把我想成妳認為的那種人,然後問我"妳認為我眼睛瞎了?"這我該怎麼回答妳? 

我真的越來越火,

我從來就不是好學生,

你把我當成了好學生,難道這真的是我的問題?

然後她就一直罵一直罵,

她也罵著另外一個女生,說她把我帶壞,把我的將來毀掉,

反正就是說那個女生她沒想過別人(指我)的感受, ←其實她在罵她時,她才真的沒想過我的感受

我根本就不認為那女生毀了我的將來,因為那是我的將來,所以只有我才能決定,而關鍵不在於那女生。

 

本來以為我絕對不會哭,

但班導一直看著我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嘴角已經開始顫抖,

眼框也開始泛淚,

我很懷疑是什麼原因讓我想哭,

是因為我太生氣?

因為我在反省?

因為她罵人的時候一直看著我?

因為她罵了那個女生?

還是因為我聽到了那個女生的啜泣聲?

我真的不知道,但是我真的哭了。

後來,班導叫我去洗把臉,然後去升旗,

但是,

我的個性就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哭",

所以我趁大家都出教室後,

我單獨一個人在教室平復心情,

結果就遇到一個男生,

他問我,

我當然是跟他說"沒事",

原本也以為那個女生會來教室,

所以我等了好一段時間,

結果完全沒遇到她,我就去上第一節的室外課了,

後來才知道,

我們居然像偶像情節一樣,

上演"擦身而過的戲碼"了XD

我們都有遇見同一個男生,

但那個男生跟她說———他剛剛有遇見我,可是我"可能"下樓了,

所以那個女生便二話不說的衝下樓,沒回教室就直接去升旗了,

而我一個人在教室等了老半天,就是等不到她........

(這是我和另外兩個

 

而另一個女生跟這些事情都無關, ←她是跟我最要好的朋友

而我是聽其中一個好朋友說的,

她跟我說她(指這段開頭的那個)哭了,

但是我完全沒聽那個女生說,

我的想法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有事情就該說出來,不應該自己承受"

所以我一直等待那個女生開口,

我希望她信任我,所以說出口,

但是我卻沒想到,也許她的個性是"就算有事,我也不說,因為我不想讓別人擔心"

如果是這樣,那她肯定什麼都不說,

也許這就是我們的不同吧,

雖然我知道這件事情的由來,

但我比較希望她跟我坦承,

跟我訴苦,

可是直到現在,

我依然還沒等到她的回應,我該尊重她的個性,

而讓她默默承受著嗎?

 

 

 

 

我看我是做不到吧:)

 

 

 

 

 

 

 

 

總結,

這是我活著的這15年來,

最衰的一個情人節了T-T

回家一開FB,大家都在刷"情人節快樂",

心裡的OS都是"我可以說不快樂嗎?QAQ"

真是有夠.......的!!!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