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脇晴梨夏

最近頗無聊的,所以跟朋友借了本popteen,不過是一月份的就是了ˊˋ

結果我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晴梨夏了,原因不明,只覺得她超可愛><

不過她的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吧,我記得是ˊ_>ˋ

我還滿喜歡她的風格,整個視覺系,感覺超帥氣ˋˊ

而且我也頗喜歡她身上的這套衣服,所以我才把它畫下來;不過我是將她的照片畫成二次元的,所以感覺會不太一樣ˊˋ

所以它算仿畫嗎?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定義ˊˋ

 

 

 

然後這是原圖:

 晴梨夏原圖  

 

 

 

 

 

 

 

 

 

 

--其實我個人也還滿想嘗試一下視覺系的,如果有錢錢的話ˊ_>ˋˊ_>ˋˊ_>ˋ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