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雖然說是適應期,但我可以很肯定地說   我沒法子適應呀!!  (無限回音


雖然我之前就已經聽說中山工商很嚴了,可是.....
沒想到嚴得不像話啊!!!!!!!   
還有,唱軍歌是哪招?
我讀的又不是軍校..... 
╮(╯_╰)╭

而且,
我的成績超級爛的,
居然還可以進升學班,
我整個完全被嚇傻了        (像這樣  
  ⊙△⊙
(簡單來說就是要考大學統測的班級)。


我被選上當中餐的組長,可是....
其實我對中餐壓根兒沒興趣呀!!
而且.....
其實我們這組的都是以烘焙為目標,
根本沒半個人對中餐有興趣啊...
.
我看以後我們這組完蛋了(〒
︿〒)。
話說,好像考證照是強制性參加的欸╮(╯_╰)╭

所以每個人都必須考中餐、調酒和烘焙呢,
但是啊.....
我不想考中餐呀!!!!!!!!!   (抱頭痛哭
我個人對中餐是沒什麼興趣,所以沒理由要考啊!!  
而且我本來是計畫好二年級考烘焙丙級,然後三年級考乙級,
結果我們老師不准
(〒
︿〒)
因為我們是升學班,所以基本上三年級只能好好拚統測....  (蹲角落畫圈圈
更可悲的是,
沒拿到三張證照不得畢業 = 沒拿到中餐、調酒和烘焙丙級證照不得畢業

所以不管如何,我都必須考中餐...    (無限畫圈圈中....


其實我去讀中山,只能說是甚麼事都是悲劇   (掩面痛哭

像是,
本來想說這高中三年簡簡單單平平凡凡的過完就好,
結果居然第一天
老師就找我當中餐組長,
第二天被選去當做班級佈告欄的,
我根本忙碌嘛!!    (大喊
還有,
我本來以為過了這麼多年,所以已經把游泳課程刪掉了,

結果事實證明, 我錯了(〒
︿〒)
居然還有
游泳課!!!!!!!!!!!!!!!!!!!!
而且我的泳衣是小時候的,所以必須再去買一件   (結果我買了1800的泳衣,超敗家的啦><
由上述得知,"我以為"真的跟事實完全不一樣.....

吶!
差不多就這樣,這就是我悲慘的第一個禮拜....
話說,
我終於瞭解為甚麼有人說中山是個監獄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