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開始遇到了某些問題了,
像是剛上新學校後最惱人的問題,

   ---❝朋友❞---     
這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問題,相信許多人也了解。ˊˇˋ
對我來說,要和不認識的陌生人開口本身就是一大難題了,
可是我有自知認為是會相處很久的人,
我可以自動的和對方開口,
但是......
如果對方不領情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 ̄3 ̄)a 。
我到現在也並不是全班女生都有講過話呀......
有的太害羞了,根本不知如何開口,也不知該說甚麼啊..... (畫圈圈
而且感覺得出來,很多人都太有個性了ˊˋ   也很多是隨興
男生的部分也很困難,
因為我附近完全都沒坐男生啊,
所以我不知道我有甚麼辦法跟男生搭話啊~~(〒
︿〒)
到目前為止,我只和兩個男生說話,一個是班長另一個是.....呃.....有點娘的男生...(?!)
總之,關於和男生相處的那部分需要的時間會非常非常的久啊.... ~( ̄▽ ̄)~    (茶

最近的朋友煩惱是在於......

❝好朋友❞ 這部分。
我被夾在兩個女人之間....  (嘆氣)

一個是個性開朗,豪邁不已,可是似乎被某些女生認定不爽(?),而且看起來並不像是可以講悄悄話的人(看起來有點大嘴巴)。
另一個是個性善良,看起來很好欺負,可是走姿....呃...有待加強(?),而且我似乎比較中意這個女生。(指友情,別多想)
可是我比較中意的,她很容易被別人給拉走,所以我們相處+聊天的時間很短。(應該說她快被別人搶走了吧)
所以我很不知所措,我該選擇誰當要好朋友,這很重要,因為這是會相處三年的好朋友,所以我想認真、仔細地找,並不想要草草選人,所以我好痛苦啊...... (摀著枕頭大喊中
尤其看到大家都雙雙對對的,害我都開始緊張找不到伴了.....


話說,我們有一些比賽,非常多樣化的比賽,還有畫畫比賽,我現在有在考慮中....
因為老師說這會成為某種紀錄,可以當升大學的參考,所以我在考慮中。還有,我目前並沒有大學目標,雖然我們班的人都想考高餐,畢竟它是間好學校,但是它的分數實在是高得嚇人,我根本沒有那種信心和決心,所以我想拚別間,雖然現在是沒有任何想法啦.....不過也許就能了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