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還很害怕我會過不下去(因為太嚴啦~~),
可是我卻很努力地撐完了第一個月!!
超開心的!!!≧▽≦y ≧▽≦y ≧▽≦y ≧▽≦y

這一個月裡,我已經成為了小黑炭了啦ˊˋ
為了9/27(五)這一天,我們已經練了一個月的踏步,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如何,
可是我盡力了,我真的盡力了,
我已經燒聲了,都不能大聲說話惹
(〒︿〒),

希望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 真心這麼想的。
還有,謝謝第二任輔導學長送的飲料,
雖然我們和他不是很熟,可是他還花錢請大家喝飲料,我好感動哦~~
(〒︿〒)

→可是其實我不喜歡喝茶裏王ˊˋ (你滾
可是真正衰的來了〒▽〒 〒▽〒 〒▽〒
班導說行儀比賽後才是地獄,
因為她要開始盯我們的作業了  (淚奔

昨天,老爸帶我和哥哥又去了樂器行買我的麗麗(烏克麗麗簡稱),雖然我很想買彩色的,
可是那多事的推銷員一直說彩琴(彩色麗麗)彈起來不好聽,音色也不美.....他好多事啊~~
最後我就買了把木頭,1800元的麗麗回家。
我不懂,幹嘛給我買這麼好?我又不一定學得起來~~是否?
話說,昨天去買麗麗前,去吃了頓麥當當,然後把磁鐵收集完畢!!
上麗拜只收集一個,終於在昨天收集完!! 本來店員還說雞塊的磁鐵沒了,
害我傷心了一下,結果她居然從收銀櫃裡變出一個雞塊,害我超高興,又覺得自己好幸運
≧▽≦y
→是說其實我有覺得那個店員認為我是國小生,所以可憐我,才會努力地找是否還有庫存欸( ° ▽、° )

就大概是這樣吧,因為這週真的除了行儀比賽的記憶比較明顯之外,其他的小事我都忘了頗多的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