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發現好像每個星期一都會發生某種根本想都沒想過的事情欸XD
嘛! 我來開始說起來龍去脈唄!!
這禮拜的中餐課室在教室考試,而且我只讀三個章節所以第一張99分(多詭異,多欠扁的分數阿= =),第二張範圍是第四章~第六章,我只讀了一點點,所以想也知道不會很好,不過還好至少有76分(雖然想亂考,可是老師說會算分,所以罷了),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老師在檢討時順便問問題,結果我在抄重點便沒舉手,當然啦~我就衰到,被老師叫到ˊˋ,我當然回答"不知道",然後老師便點另一個女生回答,我覺得沒我的事情了,所以我想說我可以坐下了,但是!!!
就在我要坐下的那一刻時,老師居然又點我了!!!!!!!!!!!!!!!!!
居然要我寫黑板???!!!!!!!!!!!!!!    我寫黑板時,字可是寫的他媽的醜欸!!  居然叫我去獻醜??!!!!
[在黑板上寫出高山高麗菜和平地高麗菜的不同]
他奶奶的,我是看過高山高麗菜,也碰過,但很不巧,我根本不知道平地的長怎樣啊!!!!  我媽都只買半顆,我沒看過整顆的呀~~~~~~~~~~~~~
(說實話,我根本不了老師想問的是甚麼)
後來我一直跟第一排的女生大pass,我就跟著她講的,寫在黑板上,當我寫了"圓"之後全班就笑了,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之後當然就亂寫啦~~
高山:圓,漂亮。   平地:扁,醜。   
 
我當然知道寫"醜"很奇怪啊!!可是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啊!!!!!!!!!
當然囉,全班都笑了,這時我才發現,其實我已經不怕上台了呢,而且還可以當諧星了......= = 



星期二是我第一次在中山參加的運動會,可是我既跑不快,不能參加大隊接力,更不會跳跳繩,不能參加趣味競賽,所以只能坐在原地囉~~~~~~~   (當然有椅子)
一開始我忘了拿手機,便和蓒姐一起借通行證(要給自治會看,才能通過)去班上拿東東啦,我回來之後,那兩張通行證便不曾相會了,大家就開始借去晃晃啦~上廁所啦~買東西啦~  
呵呵,這是我帶動的一股風潮╮(╯3╰)╭   (喂
接下來就是一堆人跟我借手機去玩,回我身邊後居然從100剩不到50趴??!!   害我整個傻眼....
之後我就拿這剩超少電的手機和別人拍照,我發現我越來越拍照了><越來越好看了,而且不會看起來呆呆的>///<   
庭庭她還帶馬力歐的帽子來學校,當然我也不知道為啥她不戴,然後在一群人的慫恿下(說我沒綁頭髮比較好戴)我就是那白老鼠啦~~~ 我戴完之後,就開始一大堆男生來借了,說看起來很好玩,
啊是一定要我先戴你們才想玩泥那? 她一直拿在手上,一副希望大家玩了表情,所以我才戴的欸!
為啥她拿著的時候都沒人發現啊? 一定要看到我戴才發現咩?   
不了解為啥感覺班上的一些小流行(?)都是我帶起來的ˊˋ 要是我不帶起的話,這流行就不紅嗎?
P.S.男生的大隊接力的最後一棒也是戴著跑完,整個占盡鋒頭欸 (可惜,我不知道誰是最後一棒XD

======如果要看照片的話,照片在資料夾裡,妳懂的!=======

禮拜三為了下禮拜的校慶而預演,其實也沒啥,反正就是曬曬太陽(太陽也不大啊),翹了班導的課,和我忘記帶課本的公民課(超爽!!尤其是我忘記帶課本,不用被記!!),聽聽主任開玩笑+說錯話,整個白癡,還有幼稚園的龍貓叔叔教我們"認真"的唱國歌,我根本不記得國歌有這麼難呀! 哪來這麼多規矩呀?

星期四,發生了一件事,雖然加害人(?)和被害人(?)都不是我,但因為是發生在我四周的事,所以偷聽了一下別人的談話,了解了事情的經過。
據說是弟弟他本來是訂肉燥飯,我討厭的女生訂酸辣湯餃,結果她腦殘,忘了自己訂啥,所以拿錯,拿成肉燥飯,後來有人去提醒她,她卻一副癡呆樣,雖然我覺得這很正常,因為當你發現拿錯時,妳也只能無言以對啊,可是她似乎連"賠償"這兩個字都沒說,也沒道歉卻還繼續吃,弟弟當然生氣了,原因是啥我不是很了解(應該是她連自己訂甚麼都不知道,所以生氣吧),後來弟弟就邊罵邊吃餃啦~~
一開始我並不知道他們那群男生指的是誰,後來發現他們不約而同的一直死盯著我正後方,後來我就了解了,可是他們那群卻越講越大聲,越故意把這件事情鬧越大,越四處張揚,雖然他們的行為非常的可恥,又幼稚,讓我整個很火大,但我想想,我沒理由幫她說話吧!畢竟我討厭她啊,我根本沒理由幫她說話呀,所以我就靜靜地假裝沒聽到這件事。
雖然想幫忙,但是可惜,我沒理由幫一個根本愚蠢,根本沒禮貌,根本愛自言自語,根本討厭的人說好話,因為我討厭她,
誰會幫助一個自己討厭的人呢?  呵,我可沒這麼好心。  
最好就是越來越多人不爽她啦,討厭鬼!!  最好全班男生都討厭她,俗鬼!   
是說,我突然想到,她每次往前時都不會說一聲,害我一屁股坐下時都會撞到她,上次是頭,這次居然害我碰到她的頭髮??!!! 啊~~~~超噁的!!   還不會道歉! 整個火大ˋˊ

禮拜五一開始還不錯,因為萍送我一支棒棒糖,但到午休後,因為我沒有要去填問卷,所以沒離開教室,而其他人都去填問卷(因為很麻煩,所以叫媽媽幫我勾不同意),結果午休結束後,我和其他沒填問卷的一起下去和班上的人匯合(校慶第二次預演),因為我晚到,所以排的比較後面,剛好在弟弟前面。休息時間的時候,因為剛剛都沒到班上喝水,所以一休息,便一大堆人去喝水,結果萍沒來找我,所以我就和其他沒上樓的女生聊天,弟弟去買了瓶運動飲料,他還問我要不要喝呢!但可惜,我討厭運動飲料,所以拒絕,不過我趁他喝飲料時偷偷拍了瓶身一下,不過還好沒整個灑在臉上,不然我看他應該會生氣唄,休息完後便繼續了預演。
結束後,我就想說自己去找她吧,要事一直都讓她來找我也不好,偶爾我該主動,但是.....
我和她走到一半時,庭庭她突然插了進來,雖然我是沒甚麼差啦,所以便繼續走了,可是走到福利社前,她卻只拉著庭庭去福利社,也沒叫我的名字,所以我不敢過去,便撇頭就走掉了,一個人走回教室。我不了解,為甚麼庭庭會開始介入我們之間? 她不是已經找了另一個夥伴了嗎? 為甚麼這麼愛找我們? 後來我真是越來越想不通。
之後要交餐概作業時,庭庭她卻遲交,
小老師一副很不爽的說:[為甚麼不昨天寫完?]
庭庭回答:[我昨天有寫啊,寫不完]
小老師:[我昨天寫到12點才寫完,會甚麼妳不行?]
庭庭:[我寫到12點半欸,可是還是寫不完]
小老師:[時間已經用了這麼多,為甚麼還是寫不完?]
庭庭:[因為我還參加選手啊]。
所以哩? 因為是選手,所以作業可以遲交?
拜託,選手是依各人意願選擇是否參加的好嗎?   如果你連自己的課業和作業都沒法顧好,幹嘛參加選手啊? 妳轉來我們班不就是為了拚高餐嗎? 那妳幹嘛花時間參加選手啊? 退出啊!
少用"選手"來當藉口好嗎?  第一名先生不是也有參加選手嗎? 可是他卻都按時交作業欸,而且還考全班第一欸,人家有用"選手"當藉口嗎? 沒有!   那妳憑甚麼啊?他做得到,妳做不到的話就放棄選手啊,不然就是有種兩邊都給我顧好!    
我不知道是因為朋友被搶,所以不爽,當時才會這麼想,還是這就只是我"根本"不爽才生氣。

之後因為我看萍和庭庭越走越近,所以我最後一節可根本不想和她說話,連看都不想看,我就藉口幫忙畫校慶的東西,然後一直找附近的男生說話,或是一直低頭畫畫,後來她突然來問我英文單字,我便理所當然地說:[幹嘛不找妳前面的幫妳,他不是離妳比較近嗎?](因為星期日班上要當考場,所以每排都完全的分開,成為獨立座位,不過前後距離卻不變)
我本來還想說:[幹嘛不問庭庭啊?],故意酸她的,但是後來我打消了這個念頭。
,也許只是我單純不想跟她說話吧,或是我想故意酸她吧,我不知道,那時候我只是不想正眼看她,說完後我便故意裝忙的找男生說話,然後她發現了我不理她,便問我,我回答:[沒啊,只是我在忙啊],這樣應付,沒多久就剛好抽中她上台自我介紹(延續上周的英文自我介紹),那時我卻突然感覺心裡放鬆了,不知道為甚麼.......
她在演說時,我根本不敢看她(其實她也只是在台上說了兩句便下台了),下台後,也沒跟我多說甚麼,我也一直的裝忙,不想去面對她,後來是她說要幫我做,我們才有繼續的說話,和像平常的模式聊天或動作。
放學後,弟弟拿我的畫開始批評,說貢丸像高爾夫球,當我和大哥說話時,感覺他很不爽,所以我一直故意看著他說話,就連和大哥說話時,也一直看著他,可是我不了解他為了甚麼而不爽?是因為我們玩得太大聲,吵到他睡覺?還是一直把他擺在一旁,都沒人找他聊天所以寂寞?
這我就無從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